2013年第六季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15   浏览次数:43



    本届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的活动由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负责主办,本次活动面向我校的所有女生,在经过筹备后,大赛的报名活动在校内紧锣密鼓地展开了。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外联部及我系其他学生会、团委的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在4月11日、12日于学院南区以及15日在学院中区开展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报名活动。精心布置的摊位吸引了许多女生驻足咨询,有兴趣的女生纷纷在报名处索要报名表,填写上自己的基本信息、联系方式等等,静待我院周三在南区体育馆即将举办的校园女生大赛的海选活动。

    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已经举办了五季,大赛选举规模也已由上海市扩展到了全国。参加此次比赛的女生,不仅拥有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增添绚丽的一笔,也是人生一次宝贵的经验。本次大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励,祝愿我校参加第六季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的女生们获得喜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