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六季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工商外赛区总决赛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09   浏览次数:65

5月8日18点30分,于学院四号楼四百人报告厅举行了第六季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工商外赛区总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有各系的学生会主席以及可果美的赞助商。本届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的活动由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专业负责主办,本次活动面向我校的所有女生,经过宣传、海选后,共选出十位女生进入总决赛。

此次总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十位选手分别以歌唱、舞蹈、演讲等方式展示自己的才艺,她们精彩纷呈的表演引起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第一轮的激烈竞争,五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表演环节,她们分别是周雯靓、王子威、麦已兰、陆雯悦、陆晓霞。周雯靓同学出色的唱功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纷纷要求再来一首;王子威同学凭借其温和的嗓音,以一首抒情的日文歌曲俘获了场下观众的心。计时问答环节,五位选手纷纷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经过40位观众的投票与评委的打分,王子威同学夺得本次校园女生大赛工商外赛区的冠军。

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每一位勇于展现自我的选手都是最美的校园女生。第六季可果美校园女生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