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第二课堂“富士樱剧社团”首次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647


   61日,日语系在四号楼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二课堂富士樱剧社团首次汇报演出。上海建桥学院和上海杉达学院两所兄弟院校的日语系专业教师受邀来校观看演出,同时参加的还有我校学生处陈瑜副处长,日语系张明明主任、张冬梅老师以及其他日语专业教师。



   富士樱剧社团是一个以日语交流学习为主,储备比赛力量、丰富学生专业活动的专业性团队。旗下分为7个分支,分别为舞台剧社,演讲社&朗诵社,cospla社,歌唱社,舞蹈社,配音社。现主要活动对象为在校日语系大一大二学生,以专业教师辅助为依托,学生有目标、有针对地进行活动与比赛。










   汇报演出中,各分团节目各有创意、各具特色,且都以日语出演。其中,cosplay社通过逼真的道具、服装、妆容,演绎了经典游戏和动漫人物。舞台剧改编了日语版灰姑娘,让在场所有人为之振奋。配音社则在“六一”的节日氛围里献上了蜡笔小新、神奇宝贝、樱桃小丸子等诸多引起共鸣的日本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