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召开大三年级留学、升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494

99日下午130,在我校31123日语系16级举行大三年级会议。此次大会主要布置大三各时间节点事宜,以及由我校14级现就读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孙思敏同学分享专升本经验,14级现就读于日本大手前大学的谷俊同学分享留日心得。

首先由辅导员周雯雯向同学们布置大三期间各项注意事项,包括需要提交的材料以及时间节点。随后由现就读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孙思敏同学分享专升本经验,有意向专升本的同学认真听讲。最后由现就读于日本大手前大学的谷俊同学分享留日心得。留日手续的办理时间,日本生活的注意点等。

同时2位学长也为在场所有学弟学妹们一一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自己争取自我提升的机会。

此次大会,为处于迷茫状态的大三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为大家未来的选择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