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开展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校内面试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260

516日中午,学校日语系组织开展了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校内面试。4月中旬起,日语系面向该系16级全体学生启动了宣传工作,学生报名踊跃。




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0174月与我校日语系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同年9月,日语系153名学生正式成为理光首批实习生,其中2名表现优秀被正式留用。

此次理光面试招收岗位为软件测试员,预计招收可留用员工10名。35名学生分成四组参加面试,通过自我介绍及回答专业提问这两部分接受专业考评。面对面试官提问,日语系学生认真作答、从容自信,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水平和个人素养。



日本理光株式会社为世界500强企业,主要从事激光打印机、数码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的开发、设计,已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作为日本理光株式会社在深圳独资设立的公司之一,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办公设备的嵌入式软件开发,硬件的机械研发,以及轻便型数码相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