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日航饭店来我校日语系进行现场宣讲及招聘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307

1017日,上海日航饭店来我校对日语系19届应届生进行现场宣讲及招聘。

上海日航饭店是日本航空的子公司日航酒店在上海的第一家饭店,坐落于上海市中心。于2010728日开业的上海日航饭店隶属日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它秉承了温馨、高雅、时尚的服务理念,引进其闻名于世的高品质且独具特色的细节服务,为世界各国的宾客带来深层次的和风文化。
饭店地处繁华中心静安板块,矗立于城市主动脉延安西路高架旁,与上海市高级住宅地标性的建筑王子晶品相毗邻。410平方米的金色穹顶宴会厅气势辉煌,独一无二的巨型排式管风琴带着纯正的英伦风情。饭店共拥有382间豪华客房及行政套房,分布在19个客房楼层,配有24小时管家和客房送餐服务,以及24小时礼宾、洗衣和泊车等全天候服务和幽雅舒适的行政楼层,具有功能齐全的宴会厅、日式餐厅、中餐厅和全日餐厅,雍容雅致的大堂酒吧和晚间酒吧为我们的客人提供商务和私人会晤休闲之去处。而典雅、个性、spa和健身中心将为客人提供忙碌之外的修身体验。

下午1:30,在我校8号楼2楼报告厅,由上海日航饭店的人力资源部总监刘女士向日语系19届部分应届生详细介绍了上海日航饭店的情况,包括企业文化,就业岗位,福利待遇,培训机制,职业发展前景等。随后现场发放面试登记表,并在8号楼8日语系会议室进行现场招聘,此次上海日航饭店在我校招收有餐厅服务员、前台、部门助理等较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