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行日本九州共立大学留学说明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315

  414日下午,日语系举行赴日本九州共立大学留学说明会。日本九州共立大学梅田勝利教授和沙秀程教授详细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日语系学生介绍了该大学的历史与特色。日语系张明明主任、张冬梅老师、毕盛楠老师参加了留学说明会。

 九州共立大学是建于1965年的日本私立大学,简称为“九共大”“共立大”。学校历来拥有良好学风,治学严谨并重视学生的学习和实践,教师也重视启发式教学,大量的学术名家不断从九共大走出贡献社会。



 说明会上梅田勝利教授用PPT展示了九州共立大学外景、新干线路线、宿舍环境、社团俱乐部活动等,并介绍该校设有的经济学部(经济和经营学科)、体育学部(体育学科)两个学部。沙秀程教授通过演讲与互动形式介绍九州共立大学与我校及上海一些高校合作共赢的情况,还对当前国际留学的背景以及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就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为了让日语系学生进一步感受国外先进教学理念、开阔眼界,提高学生自身素质,促进独立思维的养成,每年春季,日语系都会邀请九州共立大学为该系专业学生做留学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