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赴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交换生今日启程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247

我校日语系1506班吴华、罗秋旻两位同学赴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交换生今日启程。

   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自创办起就提倡加强亚洲国家之间的友好,为世界和平作贡献。该校建立了严谨的教育模式和留学生管理制度,鼓励留学生在留学期间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取得相关资格证书,并特别为留学生开设许多免费讲座。另外,大阪经济法科大学还给中国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方面提供诸多帮助,例如提供住宿,对留学生进行打工指导,各类奖学金政策,还定期举办各类活动等。

   我校于2016年起与该校合作实施交换生项目,同时通过领导及教师互访也加深了彼此了解,并将根据需要进一步推进其它的项目合作。




   20169月,日语系2名赴日交换生按原计划完成了相应课程的学习,并参与了学校安排的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已于20173月返校,在语言能力、学习态度、社会认识等方面均获得了较大提升。此次日语系又在期待中送出第二批交换生,期待他们半年后的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