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赴京都外国语大学短期留学生启程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968

329日上午,我校日语系1601班刘佳妮、金晓阳等9名同学,启程前往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开始短期留学生活。



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Kyoto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前身是建校于昭和22年(1947年)5月的京都外国语学校,办学精神为“通过语言来争取世界和平”。该校建立了严谨的教育模式和留学生管理制度,鼓励留学生在留学期间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取得相关资格证书,并特别为短期留学生开设专属课程。另外,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还给中国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方面提供诸多帮助。

我校于2016年起与该校建立合作关系,同时通过领导及教师互访加深了彼此了解。

出发前,日语系张明明老师,张冬梅老师对学生留学期间应注意的相关事项,一一做了交代,特别进行了安全教育。鼓励同学们珍惜并把握此次机会,顺利完成学业,学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