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语系2名同学光荣参军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129

艳阳高照的9月,在我校8号楼2楼会议厅,举行了新一批新兵欢送会,我校日语系1602班尤龙同学,1604班辛英杰光荣入伍。



大会现场首先由我校武装部部长陈瑜老师宣读征兵条件,随后我校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老师宣布入伍名单,紧接着老师、家长为新兵佩戴入伍红花。同时现场响起送别的歌曲,部分老师、家长,同学泪留满面,最后我校校长毛忠明老师寄语新兵在部队不忘初心,努力向前。



我校日语系尤龙同学平时遵守校纪校规,善良谦逊,和同学们友爱相处,对待老师彬彬有礼,平时看似弱小的他,在前段时间里,不断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变得越发的成熟和健硕,辛英杰同学更是同学们的好伙伴,从不旷课迟到,是同学们的榜样,无时无刻不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我系副主任张冬梅老师既作为他的专业老师,又作为分管学生工作的老师,对他们寄语,希望未来在兵营能够努力向上,凯旋回归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