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办富士樱剧团社汇报演出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108

1030日下午230分,我校日语系在4号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2018学年富士樱剧团社汇报演出。应邀出席活动的嘉宾和老师有:上海建桥学院日语系主任左翼老师,学管主任刘尔瑟老师;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课课长何苗小姐,人力资源课余洁艳小姐;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钱犇老师,刘娇老师,叶婷玉老师;上海市浦东外服学校周娇妮老师;我校党办主任赵泽民老师;图书馆馆长王松林老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周燕老师;日语系张明明老师,张冬梅主任,应用日语专业其他专业课及辅导员老师等。



除我校18级日语系学生外,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和上海市浦东外服学校学生也一起出席了活动。

富士樱剧团社是我校日语专业特设的一个以日语交流学习为主,储备比赛力量、丰富学生专业活动的专业性团队。剧团社下设7个分支,分别为舞台剧社,朗诵社,cosplay社,歌唱社,舞蹈社,配音社等。现主要活动对象为在校应用日语专业大一大二学生,以专业教师辅助为依托,学生有目标、有针对地进行活动与比赛。

演出活动后,富士樱剧团社团长吴佳颖同学发表日语演讲,讲述了她在富士樱剧团社的经历,向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激励下一届富士樱剧团社的成员继续努力。

最后,张明明主任讲话,他祝贺活动圆满成功,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热烈赞扬,并寄语应用日语专业学生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