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举行韩国草堂大学2024寒假海外实习实训项目行前教育会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1227日下午,韩国草堂大学2024寒假海外实习实训项目行前教育会在8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处处长江国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王璐及韩语系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王璐副院长对今年赴韩国草堂大学交流学习的16位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在韩国留学期间遵守所在国的法律及所在学校的校规,珍惜这次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在这次海外实习实训中锻炼自己,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国外学习时光。

随后,国际交流处江国滨处长对出国交流学习期间的交通安全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和风险应对作出强调,要求同学必须按留学所在学校的要求完成相关学习任务和实习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出国学习的意义,以及在出国期间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加强责任担当。寄语同学要珍惜机会,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此次海外实习实训项目是我校与韩国草堂大学互设海外实习实训基地后的首次派出,具有标志性意义。






来源 |国际交流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董曼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