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东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31


223下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在北区8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


首先,教学副院长王璐按学校教务处指示针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专业教师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及时提交专业课表,确保教师、教材到位,平稳顺利开学


接下来,副院长孟晶在招生上希望老师们可以多多宣传东院宣传日语和韩语专业,积极参与学院的招生咨询和线上直播等;就业上希望辅导员和实习专业老师齐心协力,共促学生完成实习、签约等工作;学生工作中要求辅导员更细心、更耐心,实时关注学生动态,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及生命安全。


最后,院长张冬梅肯定了各位教师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的辛勤付出,新学期更应具备上进心和危机意识、更应主动寻求专业突破,提升专业内涵竞争力,勇于面对新变革,期望东院各项工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