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院积极访企拓岗,谋求校企合作新发展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从2023年5月起,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陆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成功与诺应(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航服人才有限公司、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有限公司、上海千羽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宇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畅脉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美亨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逸扉酒店集团等八家单位确定了校企合作协议,累计成功推荐十余人上岗实习。



学院通过走访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和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与企业达成了共识,合作共赢、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与发展。

 


企业对学校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创业指导、就业推荐等进行深入交流,期待学校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优秀应用型人才,积极推进双方的同向共行、强强联合。



访企拓岗拜访活动既是学院注重企业合作,了解最前沿的企业需求的机会,也是学院重视校企合作的体现,双方商讨后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也切实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大的选择机会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