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带队赴立达学院和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交流考察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校际交流促发展,校企洽谈促就业。11月22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带队,和副处长唐池珍、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一同走访上海立达学院和佘山世茂洲际酒店。

上午,学校一行走访立达学院,立达招生处处长何香君接待并带领参观该校,展示立达学子生活学习的各个环节,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朱方胜教授演示了各类实训室。交流中,何处长表示要加强校际合作,期待吸纳更多我校优秀学生加入立达学院。并详细介绍了2024年立达学院专升本招生细则,就今年招生专业、考试大纲和专业对口要求、免笔试条件等做了详细说明。我校基础教学部部长沈李也和对方深入探讨了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培养,交流两校间专升本联合培养班的合作方向。





下午,我校一行前往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该酒店坐落在佘山脚下的天马山深坑内,地下88米深度,被称为“世界上海拔最低的五星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徐麟带领参观了酒店客房部、餐饮部等,了解酒店员工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武桂玲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相互了解、深入对接需求,实现校企共赢的愿望。徐经理表示,作为一家“网红”五星级酒店,每年都会有近50个左右的实习岗位需求,也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学校将以此次交流走访和访企拓岗为契机,为学生丰富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学生搭建升本桥梁,更好地为工商外学子成长成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