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发布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

当前,学校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机结合,通过访企拓岗、协同联动、精准帮扶、全程追踪等方法,既“走出去”又“请进来”,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就业机会。520日,学校商学院院长刘丽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池珍参加了麦当劳通过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签订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



为响应国家“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的战略号召,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更好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形成人才供需的有效对接,发掘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与新机会,2022年年底,我校申报了与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就业实习基地项目,20234月,获得教育部批准。




520日的项目启动仪式上,上海有14所与金拱门签订此项目的共同参加高校。金拱门高级总经理罗伟先生做了欢迎、介绍了金拱门公司以及市场发展的计划,金拱门(中国)首席人员官王艳伟介绍了对入职青年人的培养路径,上海市场领导力学院院长王玮向我们介绍了企业对不同阶段员工的各类成长赋能的培训。随后金拱门向审批通过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学校进行了授牌,并给优秀的校企合作学校和优秀实习学生及员工进行了颁奖,各校学生也对自己在金拱门实习的经历与心得做了交流分享,随后,企业方组织各校项目负责老师参观了他们的巨无霸大楼以及他们的汉堡大学的授课场所。





后续我校将认真推动项目按计划落实,把育人项目落细落实,也欢迎我校更多优秀学子加入我们的育人项目,形成活力、积极、健康的工商外学子形象,提升我校毕业生社会美誉度。